一口碎冰冰

@喵喵碎冰冰

lemonade ⑦


  •   运动会结束之后,某些小道消息不胫而走,一天之内在学校里传了个遍

    魏婴发觉自己在学校的回头率翻了几翻,甚至有些好奇的女孩跑到班门口围观,他有点后悔当时没控制住情绪,反正自己不要脸习惯了无所谓,万一给蓝湛造成困扰怎么办?

    能不关注吗?校草内部消化了!

    有些女孩难掩激动,聚在一起捂着嘴嬉笑:“现在的帅哥真是开窍了,他俩站在一起好配啊!你们赌谁是攻…”

    也有些女孩痛心疾首,捂着胸口哀叹:“唉,又失去了两位极品,风萧萧兮易水寒,人生难遇是直男啊…”

    有些男同学因为少了两位臆想中的竞争对手而倍感欣慰

    也有个别人为自己的眼睛保护工作担忧,以江澄为首
  
  
  •   这节下课,魏婴和蓝湛一起走出教室,沿途收到大片灼灼目光

    魏婴竟有种莫名的醋意,像是自己藏起来的宝贝被别人看去了似的,他毫不犹豫地一把搂住蓝湛的腰,示威似的迎上别人的目光,眼角眉梢透出的自信一看便知

    几个害羞的女生甚至拿手遮住了脸,叽叽喳喳的声音响个不停

    蓝湛好像很不习惯这种被围观议论的感觉,魏婴明显感到他的背僵了僵

    走到楼道边,魏婴有点心虚地握住蓝湛的手:“蓝湛,对不起啊,我没忍住”

    “我以后不会再做你不喜欢的事了,你放心”他又补充道,“我会很乖的”

    蓝湛摇了摇头,颔首吻上他的手背:“无妨,喜欢”
   
   
  •   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,大家在教室里看电影,关了灯

    魏婴不觉有趣,索性拿校服蒙住头睡觉,蓝湛凝视了一阵,伸手捏起校服一角,趁同学们专心看电影时探头进去与他接吻

    毕竟懂得点到为止,舌尖堪堪掠过魏婴的唇瓣他便停下,课桌上浮荡着书本笔墨特有的的淡香,禁欲而清明,竟让魏婴生出一种隐秘的快意,心中悸动,脸颊通红,不够,想要更多

    他蹙眉拽住蓝湛的衣领,不让他出去,捏住他的下巴凑上去,恹足地眯起眼

    或许是电影播到了滑稽镜头,薄薄的屏障外爆发出哄笑声,蓝湛像是突然被唤醒,倏地停下动作,安慰一般揉了揉魏婴的脸蛋便退了出去

    魏婴蒙着头发了会儿愣,红着脸从本子边撕下一个角,歪歪扭扭地写下几个字,一只手探出去推到蓝湛面前

    “蓝湛你长本事了,白日宣淫,撩完就跑”

    半响,魏婴悄悄把校服抬起一个角,露出一只眼睛瞧他,蓝湛侧头回望,眼神柔如绸缎,魏婴又缩回去,脸红透了

    总是忍不住想亲亲他,当真是甜蜜又煎熬
   
   
  •   放学之后江澄护眼小分队先走一步,魏婴跟在蓝湛身后往外走

    “魏无羡”身后传来一个女孩儿的声音

    魏婴回头:“嗯?”

    “你给蓝忘机说一下明天早上两节课后课代表去开会…”,那女孩放低音量

    “哦好,不过…”魏婴指了指站在门口等他的蓝湛,“他不就在那嘛…”

    “哎,让你带个话关心这么多干嘛”那女孩挥挥手,随后又小声说:“我不太敢跟他说话,感觉太高冷…你不觉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魏婴愣了愣,没忍住笑了,“可能吧”

    女孩皱了皱眉:“搞不懂…我走了,拜拜!”

    “拜拜”魏婴甩甩手跑到蓝湛身边,笑意一直没褪

    “笑什么”蓝湛淡声问

    “我喜欢你,二哥哥”

    “我知道”魏婴一天能说八百遍,谁会不知道

    “不是的”魏婴笑得更开心了,“现在比刚刚更喜欢你了”

    魏婴挽住蓝湛的胳膊,扣上他的指节,叹了一口气:“蓝湛啊,你知道吗,我做过最好的一件事就是爱你了”

    “嗯”蓝湛握紧他的手,“我也是”

    魏婴无端希望这截楼梯永远走不到头
   
   
  •   好像大家都认为蓝湛冷若冰霜,甚至沉闷又孤僻,一张面瘫脸

    不是啊,魏婴心想,蓝湛一点也不冷漠,他是世界上最最温柔的人了

    可惜除了他估计再没人能领教了

评论(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