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碎冰冰

@喵喵碎冰冰

论有一个xx很强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!!!

     论坛体  吐槽向(?)
     人物是臭臭的…
     ooc和精分什么的都是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有一个XX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

1# 秋叶子

前排占座!

 
2# 正直如我

来早了,窑子还没开
 

…………

13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比如我,现在都下不了床
 

14# 随便便便子

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害怕
 

15# 秋叶子

等等,13楼那位,目测是汉子?
 
 
16#屁屁凉

哇真的!!

 
17#肉很多的染

gay里gay气的[笑哭][笑哭][笑哭]
 

18#屁屁凉

壮士留步!说出你的故事!!
  

19#手机用户123

求后续
 

20#秋叶子

求后续+10086
 

21#若许

求后续QAQ

 
………

 
35#屁屁凉

那个小哥怎么不见了啊?嗯嗯嗯??

  
36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你们…
  

37#屁屁凉

啊啊啊啊啊说曹操你就来了啊!!求后续

  
38#秋叶子

把我炸出来了!

  
39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刚才去了趟洗手间…你们确定要听后续吗?
  

40#正直如我

确定啊确定!我敏锐的侦查力告诉我你刚刚去洗手间应该不是普通的上洗手间吧[坏笑]
时间那么久

  
41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我靠啊!我大腿到现在都是麻的!去洗手间都得扶着墙…

  
42#秋叶子

我开始兴奋了 突然兴奋的患者.jpg

  
43#肉很多的染

等一下,你真的是汉子吗?
  

44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…那不然呢,唉,反正我也动不了了
在家呆着无聊,那就聊聊吧哈哈哈![搓手

  
45#若许

好啊好啊乖巧等!

  
46#随便便便子

那快说吧快说吧好好玩哈哈哈哈!

  
45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你们先聊,我要好好控诉一下!!
腰酸死了!

  
……

 
68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各位,我回来了
我先重新交代背景吧,本人男,有男友,以下就简称他为L吧
我跟L小时候就认识了!大概十四五岁,当时他真的是…山巅净雪啊鬼知道经历了什么变成现在这样23333
我一直以为我笔直如电线杆,后来就跟他谈恋爱了,后来我觉着吧,我就算弯了也绝对是攻,但是后来…

  
69#手机用户123

啊来了啊!

  
70#秋叶子

哈哈哈哈最后就被攻了是吧!
 

71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我们到现在都在一起快五年了,L他几乎天天都要和我不可描述啊!
嗯…这件事追根溯源要说到我跟他告白的时候,我当时脑子一热脱口而出想天天和他上床
我靠啊!这货真当真了!后来就真天天搞得我下不了床!天天!感觉他怎么榨都榨不干啊!
关键是我嘴欠这毛病死都改不了!有的时候脑速跟不上口速…随便打嘴炮,可怕的是L每次都会付诸实践,上次一起去他们家吃饭来着,我脑子一抽问他能不能倒立干我…
后来,那天晚上,他真的就,倒立干我…倒立!
我的哥,L的臂力不是我吹,一手撑着地还能一手把我举上几个钟头

 
72#正直如我

惊呆.jpg

  
73#随便便便子

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?一开始就这样吗??

  
74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不是啊,开始不是这样的,我刚才都说他是山巅净雪来着…

 
75#随便便便子

啊不好意思眼癌了[二哈]
  

76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没事儿,我继续说
第一次见L的时候俩人都还小,我就是看他长的好看没事逗逗他,也没什么非分之想,这段就先不说了
后来见面是在大学,没错,就是这么狗血,我和L上了同一所大学,虽然不是同一个寝室吧,不过离得也不远
啧,现在想想真是一眼误终生,不吹不黑,L那时候整个人就是一出水芙蓉,那叫一个正点,身高188,我们学校那些小姑娘一个个对他五迷三道的
  

75#秋叶子

我的天

  
76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虽然他性格是真的很高冷吧,谁都不理,拽的二五八万的
我招惹他他也从来不带理的,我还酸兮兮地心想真是白瞎了那么好看的脸,后来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小古板
那时候我真的一度以为他有自闭症,还担心他以后找不到媳妇初吻一辈子送不出去…还是太年轻了…
反正后来大家也就知道了,风流倜傥的我就这样走进他的心,确定关系是大二后半年
我们都是初恋,并且俩人都是处哈哈哈
  

77#手机用户123

word妈 模范夫夫啊!!!
 

78#正直如我

无图言屌啊哥!!
 

79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我连姓名都不愿透露你问我要图!
  

80#正直如我

[笑哭][笑哭]
我不闹了你继续233333
 

81#翠翠er

卧槽我感觉我老公跟你男友情况有点像
我老公随时随地都…
有的时候出门逛街他都各种调戏我

  
82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不不不,L他这种情况比较特殊
他是那种在外面超级禁欲的类型,我以前都以为他性冷淡,搞的跟个老教授似的,就差整本马哲了
还有啊,我有的时候逗他一下他耳根子都能羞红了,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!
  

83#手机用户123

啊?反差萌啊!
  

84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他出门在外从来都是道貌岸然的,在现在的公司职位也很高,公司也很看重他,就是老加班老出差真的很烦人!
在学习工作这方面L绝对是没的说,他在公司很受人尊敬的,我上次陪他去公司办事都被吓到了,真的是冷漠如雪!!一路上都礼貌又严肃地和别人点头示意,结果一进办公室,我没忍住撩了他一句!妈的直接把我按在沙发上干啊!简直判若两人!!当时都做完了我还没反应过来!
刚才那个不苟言笑冷若冰霜的男人是谁?!?!
对了!!他有随手拿出TT的技能!!!
我:???Hello?
 

85#秋叶子

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不行了
好有喜感!
  

86#屁屁凉

感觉好苏啊,霸道总裁什么的
没有什么比会害羞的霸道总裁更让人老脸一红的了!!!

 
87#翠翠er

公司老出差?他能耐得住吗???

  
88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嗨,你们不要觉得L他只喜欢那个啊,他对工作也很上心的,在公司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,我讲的只是我的一面之词,感觉有点误导你们啊…
不过L他出差这件事…他同事上次告诉我,说L出差的时候是史上最无趣的人,简直生无可恋,只知道工作,我猜他是想我了[得意]

  
89#正直如我

专一又多金[再见]
我们换个男友好咩[再见]
  

90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不好哈哈哈

  
91#肉很多的染

哇😭
单身狗哭了
  

92#正直如我

真好啊,恩爱两不疑

  
93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嗯嗯,我对他太放心了,忙得根本没空搞外遇
 

94#手机用户123

我觉得你们好像歪楼了…
刚开始好像是污污的话题啊

  
95#手机用户123

L他技术怎么样啊我想问

  
96#Cherry

Mark!!!哈哈哈笑死我了!

  
97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嗯…一个字,非常好!
不是我吹,他床品真的好!尺寸什么的我都很满意哈哈哈
时间就不用我说了…我现在大腿内侧还是麻的
还有啊,每次做完他都不辞辛苦地收拾战场,洗床单(还有洗我)之类的事都是他做
有时候我不想动,他都会把我扛去洗澡或者端水来给我清理,感动得我都忘了刚刚是怎么被蹂躏的…

 
98#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帅哥

对了上次他出差去
不不不等一下,L他过
  

99#秋叶子

哥,您那是三个字
  

100#肉很多的染
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炫夫狂魔
  

101#秋叶子

发生啥了?L他咋了?干嘛说一半

  
(10分钟后)

  
115#屁屁凉

咋回事儿啊?这么久都不见人
  

116#秋叶子

L他过来啦?????

  
117#正直如我

啥???
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!

  
118#Cherry

噗 我刚来啊

  
(10分钟后)

  
130#正直如我

…看来是不会来了
 

131#秋叶子

散了吧散了吧…
下次小哥来了再聊

……

评论(43)

热度(5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