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碎冰冰

@喵喵碎冰冰

旁友,冰哥的墙角你听过吗? 1️⃣



沈清秋一柄水墨纸扇遮在面前装模作样地摇动,额头青筋跳动,天雷滚滚。

靠靠靠靠靠!!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?尚清华他…

emmmm…

尚清华揉着太阳穴,腆脸道:瓜兄,我能看到你…

沈清秋收起扇子敲了敲后颈,干笑到:呦,飞机大大,巧了,人生何处不相逢啊哈哈哈哈哈……

尚清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尬聊结束,又几秒沉默,尚清华忍不住问道:瓜兄你怎么不按电梯?

沈清秋不尴不尬:你按的就是我要去的楼层。

尚清华心里不详预感呼啸而来,低头看看自己的房号,506,随后面壁祈祷。

叮一声电梯门开了,沈清秋和颜悦色:先走一步,保重。

说罢仗着自己腿长晃着扇子仙气儿飘飘地大步走了,好像脚下不是情侣酒店柔软的走廊地毯,而是百战峰气势恢宏的演武场。

尚清华则捏着门卡按兵不动,一路目送沈清秋远去。


直到他停在507门口,尚清华为止绝倒。




与此同时,酒店斜对面便利店。

洛冰河远远就感到一阵熟悉的魔气,漠北?他在这附近做甚?

不过冰哥现在没空在意他的好下属,他四处瞅了瞅,捏着下巴在货架前思考片刻。

师尊喜欢超薄还是螺纹呢?润滑剂买草莓味还是樱桃味呢?

片刻,洛冰河红着脸去结账,却在收银台前看到一个熟悉的侧影,条件反射地把拿着东西的手背后了。

漠北君看到了他,微微侧首,点了个头。

洛冰河看了看他,目光随后瞟到了漠北君手中的两盒套,漠北君面不改色,毫不避讳,洛冰河心里却咯噔一下。

踌躇片刻,洛冰河转身又拿了两盒套,也不扭捏了,光明正大的拿在手里。

漠北君挑眉,出于礼貌似的,面无表情的从货架上又抽出一盒。




房内,沈清秋坐在粉色的圆形大床上,用扇柄撩了撩绕床一周的镂花幔帐,上面缀着的水钻珠翠便叮当作响,他随之眉毛一抽。

环顾四周,全是些旖旎暧昧的色彩。

沈清秋扶额,冰哥,到底是谁支配了你的选择?

一阵含羞带怯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吐槽,沈清秋满脸黑线地去开门,道:冰河,这房间是谁挑……

他突然闭嘴了,一句卧槽也生生咽了下去。

洛冰河:师尊…

沈清秋:……

洛冰河咬咬牙,红着脸从沈清秋旁边挤进房间,关上门,又小声唤:师尊……

沈清秋:我看看。

洛冰河乖巧地把手中东西交了出去。

沈清秋打开手中的塑料袋,吐血三升,折扇在洛冰河脑袋上招呼了一下:冰河,今早没吃药?

洛冰河委委屈屈道:师尊,你听我解释。

平常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回答: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不,装逼如风的沈仙师当然不是平常人,他只高贵冷艳地哼哼了两声,示意继续说。

沈清秋无数次质疑魔族的脑回路是不是有什么BUG,现在他更确信了这一点,准备什么时候找始作俑者飞机菊苣过两招。

沈清秋转念一想,照洛冰河说的,漠北君岂不是也…卧槽!果然!

沈清秋把塑料袋扔在一边,压下开成人用品店的冲动和躁动的八卦之魂,重新坐下,扇子簌簌摇动,洛冰河蹭了过来,黏在他身边:师尊?生徒儿的气了?

那不然呢???沈清秋本想一把推开让他面壁思过去,可一扭头看见可怜巴巴我见犹怜的洛少女,就怎么也使不上劲,最后只掐了掐他手心,想含含糊糊应付过去。

洛冰河不依:是徒儿不好,徒儿知错了,师尊你想怎么罚…

沈清秋投降:行了行了,为师没生气…

洛冰河满血复活状:真的?

没等他回答就被箍住了腰,洛冰河手臂骤然收紧,沈清秋差点祭出一口老血,接着又被啃住了颈项。

沈清秋:且慢,先洗完澡。

洛冰河抬头,眨巴眨巴眼睛,莞尔道:好,师尊先还是我…

他的笑容突然僵了僵。

沈清秋:恩???

洛冰河重新展颜:没什么,感觉到漠北在附近罢了。

沈清秋:哦…

洛冰河:五米之内。

沈清秋:哦…………什么??!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