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碎冰冰

@喵喵碎冰冰

lemonade ④


  • 魏婴起了个大早,打开窗户,晨风带着水汽灌进来,瞌睡全醒了

    出门时江澄刚起床,他换好鞋朝家里喊:“江澄!我先走了!一会儿你直接来学校,我给你带早餐啊!”

    “好”江澄没睡醒的声音,“快滚吧”

   
  • 蓝湛喜欢吃什么呢?

    魏婴一手摸着下巴,站在路上考虑了老半天

    我还挺想吃蛋挞的…那顺便去买几盒蛋挞!

    最后魏婴按自己的饭量买了三份早餐
 
 
  • 魏婴提着三份早餐出现在江澄面前时,江澄愣了愣:“卧槽”

    “魏无羡,你改行做食堂采购员了?!”

    “滚滚滚”魏婴给他手里塞了一份,“爱 心 早 餐 !感动不?”

    “嚯,感动的要哭了!”

    “感动就闭嘴赶紧去吃”

  
  • “蓝湛,还没吃吧?我给你带了早餐”魏婴把袋子放在了正在喝水的蓝湛面前

    “咳”蓝湛被呛了一下,回头看到魏婴一脸期待,“嗯,谢谢”

    “快吃快吃,一会儿凉了”

    蓝湛从袋子里取出一份粥,打开盖子,还在冒热气儿

    他吃饭时从不说话,要说话也会确保嘴里没有食物,安静地吃,一直没出声儿

    魏婴倒是一点也不安静:“蓝湛你快吃这个蛋挞,我专门跑去买的,还热呢”

    “嗯”蓝湛手上被塞了一个

    他咬了一口,给蛋挞上留了一个小月牙

    “好吃吗”

    “好吃”

    魏婴笑着给嘴里也塞了一个

    “啧啧啧”江澄在旁边撇撇嘴,“差别待遇”

    “嘿嘿”魏婴拍了他一掌,“咱俩谁跟谁”

    魏婴吃得停不下来,鼻尖上都冒出了小小的汗珠,蓝湛慢慢地吃,视线一直停留在他脸上

    魏婴嘴角沾上了蛋挞芯,蓝湛拿起一张纸巾伸手帮他擦掉,画面和谐得不像话

    “啊…”魏婴靠在后桌上伸长腿,“撑死了”

    他把自己的早餐连带蓝湛吃不下的全包圆了

    “蓝湛你摸摸”魏婴拉过蓝湛的手,“摸摸我肚子是不是变圆了”

    魏婴把蓝湛的手贴在自己肚子上,没有变圆,肌肉线条挺明显的

    就隔着一层薄薄的校服,蓝湛感觉魏婴腹部的热度传递到指尖了,还有随着他呼吸的微微起伏

    蓝湛没忍住轻轻揉了两下
 
 
  • 第二节数学课,老师气势汹汹地走进来

    “把昨天作业拿出来,我检查”

    “呃”魏婴在书包里翻了半天,“早上走的急,搁家了…”

    “魏婴,又是你”老师查完了全班,一手叉腰站在讲台上,“全班都带了就你没带,你跟人家不一样是吧”

    “我就奇了怪了,整天不交作业还能考进重点班”老师声音越来越大,全班都没人敢出声儿,“你说说你,有哪科作业是天天交的?!有吗?”

    “有”

    全班都偷偷回头,想看看谁这么不怕死敢跟数学老师顶嘴

    “老师,魏婴的语文作业每天都会交”语文课代表开口了,魏婴睁大眼睛看他

    老师有点尴尬:“我这是数学课,跟语文有什么关系!”

    “你坐下吧,明天赶紧带来!”

    “好,谢谢老师”魏婴微微低头,憋着笑坐下

    “蓝湛,你真好”魏婴脸有点红,说话都用气音

    “嗯,明天记得带写作业”

    “好”魏婴一直偏头看他,笑意藏不住

    蓝湛回头,伸手把魏婴鬓角的碎发别到耳后:“别看了,乖一点”

    “你们俩再动手动脚的给我站后面去!”

    全班发出很暧昧的起哄声
   
    
  • 魏婴下课去小卖部买了一瓶柠檬汽水,得冷静冷静

评论(8)

热度(1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