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碎冰冰

@喵喵碎冰冰

寮里的日常⊙▽⊙

 
黑白骨科,姑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今天寮里来了一位新成员——鬼使黑。

是晴明暗戳戳地攒了俩月碎片召唤来的,昨天花了三张蓝票抽到的三个河童和寮里的一票式神都跑去围观。

晴明没想到这个看似很强的sr级式神就跟个智障似的出现在自己,不,鬼使白眼前。

“弟弟!我终于又见到你了”鬼使白被这个男人一把搂住,竟有点手足无措,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。”

“你…你放开我”鬼使白被勒得有点喘不上气儿,“你是谁啊!”

“弟弟,你不记得我了?”鬼使黑猛地抬起头,一脸日了狗的表情,“我是你哥哥啊。”

鬼使白皱着眉,一脸被狗日了的表情,白皙的脸上藏不住红晕:“不管你是谁,先放开我。”

晴明拨开不知什么时候挡在自己面前围观的吃达摩群众,无情打断了两眼泪汪汪的认亲现场:“那个,快到午时了,我们先去打场斗技…”

后面的妖狐拽了拽晴明的袖子,把面具往下扯了扯:“刚上来就这样不好吧,毕竟是鬼使黑,你得担待点…”

其实晴明刚才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,后来他思索了一下这位鬼使的行径,又补上一句:“鬼使白也去。”

鬼使白:“…晴明大人,您之前不是从不打斗技…”

“哎…咳咳”晴明拿扇子捂着嘴,“之前是没有时间。”

“不是,你倒是给我配个御魂先”鬼使黑愣了愣,“就这样?裸斗?”

晴明想起这么长时间以来被别家鬼使黑支配的恐惧,递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:“有点出息,要自信。”

…难道要说寮里的御魂已经全被分完了,一个也没给你留吗…

2

斗技现场(划掉   修罗场

妖狐觉得今天晴明大人的心理阴影面积有点辽阔,斗技匹配的全是比自己高五级以上的,各种五星满级ssr,一波就死,连妖琴师都没有出手机会。

好不容易匹配到一个同等级的,晴明的扇子摇的哗啦啦响:“小黑,怼他!”

“弟弟快站我身后”鬼使黑立马摆好姿势,“死亡宣判!!”

空气凝固了三秒,对面神乐看着输出236差点梗着脖子,“你是来膈应人的吗…”

一句没完晴明就熟练地选择了退出。

3

“啊呀,这是怎么了”庭院里坐着的八百比丘尼看见这一伙神似非洲偷渡来的黑脸,“斗技输了?”

“所以我说…晴明大人现在这个等级还是不要去做这种事”八百比丘尼搂着萤草坐下,“不然连萤草奶的机会都没有…”

晴明有点疑惑地看她一眼。

“啊呀,不好意思,其实这个结果我昨天就占卜出来了”八百比丘尼毫不掩饰地对上他的目光,平静的说,“晴明大人,请让我以死谢罪,杀了我吧。”

晴明:……

4

“弟弟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”鬼使黑心理阴影好像更大一点,在弟弟面前丢人丢大发了,“等我以后等级高了,我一定可以…对了,等我配御魂…”

“呃…那个,厨房里还剩几个达摩”晴明用扇子遮着半张脸,“要不你先去吃一吃?”

5

鬼使黑后来天天勤奋地跟着姑获鸟去刷御魂,在自家姑姑飒飒飒的rap中,终于挂上了四个破势。

“弟弟你看,我很快就可以保护你了”临睡前鬼使黑掏出自己的御魂齐整的码在床上给鬼使白看,“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”

鬼使白回忆了一下昨天这个人死活要跟自己同房,又强烈要求把床挨在一起的缺德行径,一手支着下巴心想:难道是因为配了这个御魂…所以破事这么多…?

6

今天出门打觉醒本的时候晴明看到同队家的姑姑都穿上新衣服了。

不行,姑姑连针女都得天天跟妖刀姬抢着用,还一把屎一把尿的把这群孩儿们拉扯大,虽然大多数后来都喂给她了(划掉,怎么的也得搞个新衣服给姑姑穿,大过年的。

我非,不能让姑姑跟着非。

嗯,晴明在心里立下了宏伟志向,然后抬头看了看体力表…

“晴明大人,隔壁寮的姑姑都有新衣服穿了”山兔蹦哒过来,“我们也给姑姑打一套新衣服嘛。”

那边的一帮人已经在给姑获鸟试穿新衣服了,阎魔大人甚至祭出了前两天才入手的招福达摩口红。

“哇,这衣服真华丽。”

“姑姑你太好看了。”

“好了,孩子们,我还是带你们去升级吧”姑获鸟弯腰捏了捏蝴蝶精的脸,“穿什么都是一样的。”

7

“皇甫二蛋时至运来!获得了「特典」皮肤「金鸾鹤羽」!真是羡煞旁人!”

“苏铁牛时至运来!获得了「特典」皮肤「金鸾鹤羽」!真是羡煞旁人!”

“…「金鸾鹤羽」!羡煞旁人!”

“羡煞旁人!”

旁人:“烦不烦…”

白狼扭头看到晴明一脸苦大仇深的便秘样:“…晴明大人,您不要紧吧?”

“…”晴明啪地一声合上扇子,“我没事,麻烦数一下咱们寮剩余的勾玉,全部换成体力。”

“…对了,多少勾玉就不用告诉我了,怕自己承受不来。”

“是…”

 
8

死命刷御魂的时候又看到了同队家的姑姑穿新衣服。

旁人:好气哦。

“Hola!Hola!请问您是在哪里打的呀!”山兔趁换回合的间隙朝那边喊。

“觉醒五层哦。”

“谢谢您!”

转战觉醒本!

“诶嘿…”山兔朝旁人吐舌头,“忘了问打的是哪只麒麟…”

9

“晴明大人别灰心啦,这么好看的衣服哪有这么容易打啦!”

“…你看着咱们寮花的2100体力再说一遍…”

……

“晴明大人!我刚才得到一个玄学,隔壁寮亲测有效的!!”

“…说说看。”

“我给你们念哦,困难二…寄生魂…红达摩…”

“咱们还剩多少体力?”

“大概…两管半?”

“走,试试去”管他呢,死马当活马医了,毕竟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旁人了。

“大人…”姑获鸟跟过来。

晴明深吸一口气,调整了一下僵化的面部表情:“你这次就好好在寮里呆着吧!皮肤我们来刷。”

“对啊姑姑你就不要出去了!等我们回来啊!”山兔把姑获鸟推回去,紧紧关上了大门。

“这孩子…”姑获鸟叹了一口气,表情分明是幸福的。

她坐在庭院里,把身边几个不到十级的小崽子哄睡着了才安心,伸手轻轻抚着觉不听话的头发,细细想着,这大概是入寮之后第一次如此悠闲,孩子们也都健康长大了,真好。

在外输出为全寮首屈一指的姑获鸟,想着寮里的可爱孩子们,心里柔软得不像话。

 
10

“这都废了两管体力,寄生魂都不耐烦了,怎么回事啊”山兔瘪瘪嘴。

一度绝望的旁人眼睛都直了:“再来。”

络新妇揉着自己的手腕:“啧,大不了不要了,我们自己做一套出来…”

别灰心,别灰心,说不定下一个就是我们了。

寄生魂:“…你们有完没完,每次就只打我一个。”

旁人抿着唇拱拱手:“不好意思了,再来一局吧。”

“再来。”

“再来。”

“来。”

“…继续。”

“再一局。”

……

 
11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山兔突然爆发出一阵大叫,“晴明大人!!”

“哎呦…别喊叫”晴明安详了这么久,突然一嗓子吓得他差点心脏骤停,“怎么?体力又没了?这次没勾…”

“…”他抬头时看到的便是一套崭新的「金鸾鹤羽」,难以置信地愣了五秒钟,“我靠!我终于不是旁人了!”

心脏不但没骤停,反而是八倍速的在跳。

“哎呦,你们动静小点”络新妇腿多,麻溜儿跑过去接住了新衣服,“快快快回寮!”

寄生魂:这帮子人终于走了,真特么烦…

 
12

“姑姑我们回来了!!!!!”

“嘘”姑获鸟示意他们小声,“孩子们睡着呢。”

终究晚了,一个个小不点都被山兔一发入魂,揉着眼睛醒来。

“哇!新衣服!!你们真行诶!”

“哼”山兔蹦到小不点儿们中间,“以后不准叫我兔子啦,要叫兔爹!”

孩子们发出一片起哄声,喧闹着推姑获鸟去换衣服,全寮大大小小都上了,梳头的,化妆的,整理衣服的,忙的不行。

终于好了,姑获鸟穿戴整齐从房间里走出来时还有点害羞,而寮里的大家都眼前一亮,一时间赞美声喧闹不停。

“怎么样,还合适吗?”

“非常合适,晴明大人,谢谢您。”

“不不不,我们该谢谢你才对。”

“来,3.2.1”晴明在大家眼前笔画了三个数字,结束时全寮异口同声:“谢谢姑姑去年对我们的照顾!姑姑新年快乐!”

“嗯…谢谢,谢谢你们”姑获鸟一时间竟有些过于激动,甚至红了眼眶,“新年快乐,明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姑获鸟抬头时看到已经在庭院睡着的山兔,赶紧将她抱回了房,她一定很累吧,可嘴角分明是上扬的。

完啦!

谢谢黑白鬼使,谢谢姑姑,谢谢山兔雪女络新妇,谢谢寮里所有孩子,今年得到了你们太多的照顾,虽然我比较没出息,也不怎么氪金,但是真的特别喜欢你们,真的很感谢你们可以来这个还蛮穷的寮。

姑姑的新衣服太好看了,但这个鞋穿起来也许会有点难受orz(关注点??

哈哈哈明年也请多多指教咯⊙▽⊙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